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封麥留情 《祝福》真諦有洋蔥

天后江蕙自訂演唱會主題《祝福》,其用意在提攜後輩,祝福愛音樂的大家。(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二姐」江蕙的封麥演唱會來到第8場,隨著場次越來越接近尾聲,想挽留的情緒也越來越濃,據悉,《祝福》是江蕙自訂的主題,將要離場的她究竟想在樂壇留下哪種祝福,可從演唱會來探尋,此次《祝福》邀請不少後輩,能登台的,哪怕只有1分鐘,都能憑二姐的影響力人氣瞬間爆增,她不遺餘力提攜後輩,祝福樂壇新人,未來雖封麥卻留下真情。

串場嘉賓「浩角翔起」就是一個最實際的例子,據《時報周刊》報導,這兩位主持界的新人不畏苦難,努力慢慢經營人氣,其實江蕙都看在眼底,她還在每場演唱會安排送出一把價值1萬6500元的簽名吉他,意味著前輩的傳承,《蘋果日報》報導,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表示:「留給大家祝福,然後她會祝福,會躲在一個大家看不到的地方,繼續關心大家。」

浩子(右)、阿翔(左)是演唱會串場嘉賓,兩人得知獲邀,立刻推掉所有工作跟場到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