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將出國沒竿比賽 吳克群怒譙"鳥"官員

吳克群私底下關心時事,很有正義感。(取自吳克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經常關心新聞時事的歌手吳克群,每每碰上誇張情事常會口無遮攔譙翻天,最近他就蹦出「受不鳥」驚人之語,砲轟「這到底什麼鳥狀況?」

日前在南美洲哥倫比亞參加世界青少年田徑錦標賽的田徑撐竿跳小將葉耀文,努力辛苦征戰,無非就希望替國家爭取好成績。由於他在運送竿子過程中,遭到航空公司以飛安全理由拒絕,相關單位也沒有及時給予協助,官員僅公開「表示遺憾」,在無竿可用的情況下只好退賽。

經媒體批露後,網友群起替葉耀文叫屈,也讓吳克群關心這起時事新聞,他火冒三丈狂轟:「這真的讓人看了受不鳥,這到底什麼鳥狀況?」最後又加碼直指:「覺得可以不要得了冠軍就沾光,出了問題就跑光嗎?」替葉耀文感到相當不值得,也讓網友看了大讚吳克群好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