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燒炭身亡 疑因壓力過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悲劇!中國有線電視財經主播梁靜雯,昨日早晨原定應該出現在荃灣有線電視大樓,她的母親卻遲遲不見她起床,只好進房間查看,卻驚見女兒已經倒臥床上,呈現昏迷情況,才發現床邊放著一盆燒過的炭,救護人員到場查看,確定已經身亡。

根據今天的《東網》指出,燒炭身亡的主播梁靜雯,在新聞界已有十幾年,因為面貌秀麗、身材高挑,有「美女主播」之稱,受到許多男網友的喜愛。據悉燒炭身亡現場並沒有留下任何遺書,梁靜雯雙親則透露,她先前就有表達因為工作壓力變大,產生辭職念頭,家人則好言相勸並表達支持,結果她還是一時想不開,輕生斷送大好前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