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認素顏差很大 女星還想推給隊友

珉雅妝後火辣性感。(取自網路)珉雅承認自己素顏差很大。(取自網路)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南韓女團「Girl’s Day」成員珉雅近來發行個人專輯《I am a Woman too》,並積極宣傳MV。她日前作客KBS電台節目《張東民Lady Jane的兩點》,談到女星最怕的素顏話題,她竟自爆自己素顏差很大,引來歌迷關注,她先前就不吝在網路上公開自己的素顏,雖然樣貌算清純,但果真有嚇到粉絲。

珉雅素顏照在網路瘋傳。(取自網路)有不少粉絲說,其實珉雅素顏還算清純。(取自網路)

不過珉雅在承認「Girl’s Day」中素顏差距最多的是自己之前,她先將另一團員惠利推下「火坑」,開玩笑說惠利素顏差最多,但事後說是開玩笑的;另外她也稱讚最性感的成員是素珍,大讚她十分有女人味。

惠利遭珉雅推下水,被說素顏也差很多。(取自網路)素珍被珉雅認為十分有女人味,是團員中性感的。(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