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人版電影灰姑娘 細腰被疑「不科學」

真人版電影中的灰姑娘被網友質疑腰圍「不科學」。(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真人版電影中的灰姑娘被網友質疑腰圍「不科學」。(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本報訊〕改編自迪士尼童話故事「灰姑娘」的真人版電影《仙履奇緣》,請來擅長莎翁名劇的英國才子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執導,並找來英國女星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飾演灰姑娘,備受期待,但上月電影預告片推出後,卻被眼尖的影迷發現,片中灰姑娘的腰圍跟真人比例差距過大,質疑她的腰圍「不科學」。

飾演灰姑娘的莉莉詹姆斯日前在電影首映會上,以一襲粉色Dior禮服驚艷全場。(美聯社)飾演灰姑娘的莉莉詹姆斯日前在電影首映會上,以一襲粉色Dior禮服驚艷全場。(美聯社)

動畫版的迪士尼公主先前曾被質疑腰部過細,不符真人比例,有網友後製出真人比例的迪士尼公主還原真相,引發網友熱議,自這部灰姑娘真人版電影預告片推出後,眼尖的網友便發現,片中灰姑娘換上水藍色晚禮服,準備去參加王室盛會,這襲晚禮服明顯把莉莉詹姆斯的腰圍「縮小了」,質疑迪士尼刻意用後製修圖,把她的腰圍修細。

對此,迪士尼連忙否認,強調是束腰造成的效果,不論是電影、廣告、宣傳照片,都從未對莉莉詹姆斯的腰圍進行修圖後製。

莉莉詹姆斯日前在電影首映會上,以一襲粉色Dior禮服驚艷全場,虐待灰姑娘的後母則由影后找來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擔綱,電影將於3月1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