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約銳減收入剩1萬 李炳輝:健康最重要

李炳輝每個月的收入最多1萬多元,入不敷出,但他仍樂觀說,身體健康最重要,日子過得快樂就好。(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李炳輝每個月的收入最多1萬多元,入不敷出,但他仍樂觀說,身體健康最重要,日子過得快樂就好。(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本報訊〕還記得他嗎?以一首《流浪到淡水》紅遍大街小巷,狂賣70萬張唱片,上遍各大綜藝節目的盲人歌手李炳輝,歷經老搭檔金門王過世、身體中風,他現在每個月靠著老人津貼和零星的表演收入過活,加起來最多1萬多元,入不敷出,不過李炳輝沒有被生活困頓打敗,仍保持對生命的樂觀,「我不會覺得說要有錢,快快樂樂就好啦。」

66歲的李炳輝去年還有接到幾場尾牙邀約,但今年1場都沒有,也已近1年沒有電視通告,《民視》報導,他每月1萬多元的收入,必須支付生活費、妻子心臟疾病的醫療費等等,經濟吃緊。

報導中提到,即使生活困難,但李炳輝仍保有樂觀開朗的態度,他表示,身體健康最重要,不一定要有很多錢,日子過得快樂就好。

此外,熱愛表演的李炳輝表示,很懷念站在舞台上的日子,也期盼更多人找他唱尾牙,不僅可以帶給大家歡樂,也能賺一點生活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