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模王心恬挑戰海泳 慘遭水母螫傷

王心恬今天參加在墾丁舉行的Ironman70.3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泳技不佳的她勇敢挑戰海泳(王心恬提供)王心恬今天參加在墾丁舉行的Ironman70.3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泳技不佳的她勇敢挑戰海泳(王心恬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名模王心恬今天到墾丁南灣參加Ironman70.3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負責海泳的她不但在大海中抽筋、還遭水母螫傷,最慘的是游回岸上後,因為超過時間限制10秒,眼睜睜地看閘門關閉。

王心恬(左)與鍾承翰(右)今天參加Ironman70.3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王心恬負責游泳,鍾承翰騎車(王心恬提供)王心恬(左)與鍾承翰(右)今天參加Ironman70.3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王心恬負責游泳,鍾承翰騎車(王心恬提供)

王心恬原本不太會游泳,為了挑戰自己,賽前苦練,在鐵人三項名人謝昇諺的指導下與另一位凱渥男模鍾承翰報名參賽。王心恬說在大海中被水母螫了5下,自己不但被踢、她也踢到別人,最後腳抽筋,好不容易上岸,才發現超過時間限制10秒鐘。

雖然沒有獲得名次,但王心恬覺得能參與國際賽事已是難得的經驗,往後會再加強泳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