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軍「破浪者」MV 劍龍級潛艦下潛、雄三飛彈射擊畫面真D稀有!

2024/02/15 14:07

開工首日海軍公布2024形象歌曲「破浪者」及MV,給你滿滿的上工正能量!畫面大量使用海軍日常戰演訓的精采片段,其中劍龍級潛艦下潛、雄三反艦飛彈等實彈射擊畫面,超級帥氣吸睛!(圖片擷取自海軍影片)

〔記者劉宇捷/台北報導〕新春開工首日海軍公布2024形象歌曲「破浪者」及MV,給你滿滿的上工正能量!預祝所有人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都能元氣滿滿,乘風破浪。MV畫面大量使用海軍日常戰演訓的精采片段,其中劍龍級潛艦下潛、雄三反艦飛彈等實彈射擊畫面,超級帥氣吸睛。

形象歌曲影片名為「破浪者」,象徵不畏艱難、乘風破浪,在開工首日釋出,給大家展現無所畏懼、勇往前航的正能量。影片一開始以「拉兩聲下潛警報器」、「廣播 下潛 下潛」拉開序幕,並搭配海軍劍龍級潛艦從水面上到水面下的艦外視角,罕見呈現下潛「那一刻」的氛圍;接著以海軍各式海上操演畫面及駕駛台視角,描述「同舟一心」的合作日常。

海鋒大隊的「雄風三型」反艦飛彈發射畫面,更是驚豔,也是罕見有多種射擊視角齊聚一堂,讓觀眾大飽眼福。(圖片擷取自海軍影片)

此外,海軍陸戰隊及海軍海鋒大隊也是影片中的要角,除了有海軍陸戰隊各式艦上、陸上操演外,實彈射擊也讓影片帶至高潮;其中,不只有沱江級艦上的「雄風二型」反艦飛彈,還有基隆級的艦載「標準二型」防空飛彈等各視角的射擊畫面。另外,海鋒大隊的「雄風三型」反艦飛彈發射畫面,更是驚豔,也是罕見有多種射擊視角齊聚一堂,讓觀眾大飽眼福。

文字方面,歌詞充分展現了海軍的日常精神,將海軍旗下的各種部隊詳細介紹一番,並且利用文字描述,簡述各部隊的強項特色,同時帶出海軍全體弟兄形同一家人、一同共患難同甘苦的思維精神,用簡短的MV完整介紹完海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