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美琴特勤隨扈有嬌點 赫然是莒光美女主播王柔

2024/01/16 10:01

擔任蕭美琴特勤隨扈任務女性特勤人員之一的,赫然是曾經擔任國軍莒光日主播丶外型亮眼的憲兵軍官王柔。(圖:105年國軍形象月曆丶青年日報臉書專頁)

相關新聞請見

轉換為「當選人安維編組」 賴清德特勤隨扈人數將倍增為總統級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2024總統大選已經結束,賴清德及蕭美琴獲勝後將展開全國謝票行程,眼尖網友發現,在蕭美琴身邊的一位女性隨扈相當亮眼,而且大有來頭,赫然是曾任國防部莒光日主播丶也曾登上國防部形象月曆的女性軍官王柔。

據了解,擔任蕭美琴特勤隨扈任務的女性國安人員有兩位,一位是經常陪伴蕭美琴掃街拜票的大眼妹特勤人員,另一位則被認出來是軍中美女主播王柔。

蕭美琴(圖中)人氣超高,是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爭相邀請站台的最佳助選人。蕭美琴後方的女性特勤隨扈,就是曾任國防部莒光日主播的憲兵軍官王柔。(資料照,記者張瑞楨攝)

為執行總統大選期間各組候選人安全維護任務,國安局此次選訓軍警及現職特勤人員後共計編組220位國安特勤人員,以3組+1組預備組的方式組成,每組正副總統候選人由55位特勤人員擔任人身安全的隨扈任務,每組安全維護編組均配有多位女性特勤隨扈人員。

軍方人士今天指出,王柔是政戰新聞系52期(95年班)第一名畢業,畢業後分發到總統府憲兵排擔任排長,隨後出任負責博愛特區警衛安全的憲兵連輔導長,績效卓著,深獲各級長官賞識。由於王柔外形亮麗丶口條清晰,在歷練完憲兵基層幹部工作後,就被調任到國防部政戰局服務,在此期間長期擔任莒光日電視節目的主播,也在軍方各大活動中擔任主持人。

軍方人士說,王柔勇於挑戰自我,因此申請調到國安局特勤中心服務,並在通過嚴格的訓練之後,獲選擔任2024總統大選安維編組成員之一。

王柔擔任特勤隨扈任務時,要眼觀四面丶耳聽八方,隨時注意各方動態,她平日生活中給人溫婉形象,可說是動靜皆宜的女性軍官。(圖:取自青年日報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