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航空太空軍炸到自家村莊 軍方辯稱「彈藥異常排出」

2024/01/02 19:48

俄羅斯航空太空軍今日大出包,意外轟炸自家領土。(擷取自 Telegram @ostorozhno_novosti)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今(2)日再度對烏克蘭發動大規模空襲,不料除了烏克蘭軍民,自家領土竟也成了航空太空軍誤炸的受害者,俄羅斯軍方事後則給出了「彈藥異常排出」的解釋,並宣稱「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法新社》報導,俄羅斯軍方在聲明中指出,「在2024年1月2日,大約莫斯科時間上午9點,航空太空軍在一次飛行中,於佛洛尼斯地區(Voronezh)的佩特羅帕夫洛夫卡村(Petropavlovka)上方發生了一起飛機彈藥異常排出事件。」聲明中還強調「無任何傷亡」。

佩特羅帕夫洛夫卡位於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以東,距離烏克蘭邊境約150公里

俄羅斯國防部表示,這起事件共有6間房舍受損,「針對這起事件情況已發起調查。一個委員會正在現場評估損害情況,提供協助以重建房屋。」

佛洛尼斯州長古謝夫(Alexander Gusev)則稱「有7戶人家被破壞」,但同樣也沒有人員傷亡,當地的村民已被暫時安置到其他地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