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童用品包裹爆裂物 以軍揭哈瑪斯最新詭雷

2023/12/20 16:34

以色列軍方公布哈瑪斯最新詭雷。(圖擷自X)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巴戰爭持續中,仍有許多人質被哈瑪斯關押與控制,以色列軍方近日公布,發現哈瑪斯會以嬰兒衣物包裹詭雷,並以擴音器與嬰兒哭聲為掩護,誘騙以軍上鉤。

以色列軍方在社群平台X上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有許多爆裂物與戰鬥裝備,其中有些爆裂物以娃娃、童裝與背包等兒童用品包裹著,爆裂物中央有一顆擴音器。

以色列軍方在貼文中表示,哈瑪斯為了伏擊以軍,將播放哭聲的喇叭與爆裂物放在一起,並將其放置在有爆裂物的區域,隧道內連接到附近的平民區,我們的部隊對該區域進行全面性的搜查,揭露了哈瑪斯的情報與反戰車陣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