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空襲俄軍黑海艦隊總部 俄2高階將領在襲擊中重傷

2023/09/23 14:54

烏克蘭總情報局長布達諾夫(Kyrylo Budanov)宣稱,本次攻擊塞凡堡的俄軍基地造成9死16傷,包含2名高階將領重傷。(圖擷自X)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國防部22日表示,位於克里米亞首府塞凡堡(Sevastopol)的俄軍黑海艦隊總部遭到烏克蘭轟炸,對此烏克蘭總情報局長布達諾夫(Kyrylo Budanov)宣稱,本次攻擊塞凡堡的俄軍基地造成9死16傷,包含2名高階將領重傷。

綜合外媒報導,烏軍以10枚「風暴陰影」飛彈襲擊位於克里米亞島市中心塞凡堡的俄軍黑海艦隊總部,對於傷亡人數,俄羅斯國防部起初表示,烏軍轟炸造成1名士兵死亡,但隨後改口稱這名士兵「下落不明」;由俄羅斯指派的塞凡堡市長拉茲沃扎耶夫(Mikhail Razvozhayev)則表示,現在還無法說明傷亡情況。

布達諾夫受訪時表示「傷者包括該軍團的指揮官羅曼丘克(Alexander Romanchuk)上將和參謀長佐科夫(Oleg Tsekov)中將,他們傷勢過重已經失去意識。」布達諾夫並未證實俄軍黑海艦隊司令索科洛夫(Viktor Sokolov)上將是否已經身亡的消息。

羅曼丘克是札波羅熱地區的俄軍指揮官,而佐科夫是俄羅斯海軍北方艦隊第200 OMSBR沿海部隊的指揮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