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飛彈衝天際!九鵬基地今試射 揮別人員受傷陰霾

2023/08/09 11:33

九鵬基地上午成功發射飛彈。(記者蔡宗憲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因應中國軍事威脅,軍方加速進行各式飛彈的測試及產製,屏東中科院九鵬基地雖日前發生爆燃意外釀4傷,仍戮力研發,今天(9日)上午進行飛彈試射,研判是雄風三型及劍二飛彈,發射過程相當順利。

九鵬基地上午成功發射飛彈。(記者蔡宗憲攝)

今天上午7時許,中科院九鵬基地轟然巨響,陸續發射兩枚飛彈,飛彈直射天際,東海岸都能看到飛彈拉出的長長氣流尾巴。

根據空軍司令部發佈的「重要操演」東南部海域實彈射擊,這項「重要操演」將於8月1日起至25日期間舉行,由於有各型空對空丶空對海飛彈,以及各式反艦丶防空飛彈實彈射擊,主辦單位空軍司令部此次規劃了3個不同區域的射擊警戒管制區,其中,以藍色標註的警戒2區,警戒管制範圍從九鵬基地往外延伸,劃到綠島丶蘭嶼以東約百公里處,極可能是雄三及增程雄三反艦飛彈的射擊管制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