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應對北韓飛彈挑釁 美日韓3國神盾艦聯合演習

2023/07/16 11:21

為了應對北韓射彈挑釁,美日韓3國派遣軍艦在朝鮮半島東部海域舉行反飛彈聯合軍演。圖為北韓射彈示意圖。(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應對北韓12日發射洲際飛彈挑釁,南韓、美國及日本時隔3個月舉行飛彈防禦聯合軍演。

綜合外媒報導,為了應對北韓的飛彈試射挑釁行為,美日韓3國海軍16日派出神盾驅逐艦在朝鮮半島東部海域,舉行飛彈防禦聯合軍演。南韓海軍指出,南韓派出世宗大王級驅逐艦「栗谷李珥號」(DDG-992)、日本派出摩耶級驅逐艦「摩耶號」(DDG-179),美國則派出阿利·伯克級驅逐艦「約翰·芬恩號」(DDG-113)。

此次聯合軍演目的在於模擬北韓發射彈道飛彈挑釁,讓3國軍艦進一步熟悉攔截飛彈的相關流程,此次軍演同時也是南韓總統尹錫悅就任以來,第4度舉行美日韓3國海上飛彈防禦演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