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鍾楚紅 優雅Miss Viv’

鍾楚紅將超迷你方型Miss Viv’的肩揹帶收在包內,當手拿包使用依然優雅,78,200元。(RV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Roger Vivier(簡稱RV)創意總監Bruno Frisoni創作的Miss Viv’每季持續推出新款,儼然已經奠定品牌經典包地位,春夏推出的新款再擄獲時尚辣媽潔西卡艾芭、克莉絲汀鄧斯特與鍾楚紅等女星喜愛,各展休閒與正式時尚風貌。

Miss Viv’春夏在Buckle經典方釦上做變化,將方釦彎折出如手鐲般的弧度,除去所有不必要的金屬零件,鍊帶改為皮帶,讓包包格外輕盈,開啟包包的方式也由原本的磁釦改為信插式設計,更具法國女人隨興自信的時尚態度。

Miss Viv’共有迷你方型、超迷你方型與矩型等3種尺寸,除了高亮彩滑面牛皮,還有復古花卉印花、皮革編織、手工水晶刺繡與蛇皮立體花朵飾釘等特殊款,潔西卡艾芭中意的就是代表細膩工藝的皮革編織款。鍾楚紅將揹帶收入包內,將超迷你方型肩揹包轉為手拿包使用,展現Miss Viv’的多元配搭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