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疊搭Piaget 體驗混搭樂趣

Piaget全球代言人潔西卡雀斯坦演繹疊搭玫瑰金Possession珠寶的魅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Piaget Possession Lounge於台北101 4樓都會廣場開張,邀請所有消費者前來體驗混搭Possession系列珠寶的無窮樂趣,至今天晚上9點前完成體驗,還有機會與河智苑合照!

Possession系列今年新推出玫瑰金雙頭手鐲與項鍊,主打疊搭佩戴的樂趣,為了讓消費者體驗,Piaget特別打造一座貴賓室(Lounge),開放的空間讓消費者可以輕鬆接近Possession珠寶,沒有壓力的體驗疊搭佩戴的樂趣,還可拍下動畫照片留念。

Piaget同時發布全球代言人潔西卡雀斯坦佩戴Possession珠寶的照片,潔西卡表示:「當我戴上Possession戒指,不管我在忙碌工作或偷閒沉思,我都禁不住將它拈於指間緩緩轉動。那一刻,我覺得夢想就在我掌握之中。」Possession的特點就在於活動圓環的設計,無論戒指、手環、項鍊、耳環,都可轉動,如此細膩隱密的樂趣吸引全球愛好者,包括潔西卡艾芭、張曼玉、鄭秀文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