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OSIM寵愛媽咪 量身獻愛

OSIM刮痧按摩棒,原價4,680元,特價3,98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母親節將至,保健按摩器材向來是熱門禮品,針對不同需求的媽媽量身選擇適合的按摩器材,讓母親節這份禮物更有意義。

OSIM摩法椅,原價142,800元,特價129,800元。

OSIM母親節主打「明星小天后」、「摩法椅」、「天王之王頭等款」;三款按摩椅分別定位入門、中階、頂級,價位為6萬多元至20多萬元。

OSIM天王之王頭等款,原價248,000元,特價215,800元。

明星小天后屬於沙發型按摩椅,外型時尚,體積跟一般沙發差不多、不占空間。採用類似精品包的編織工藝,增進質感,加上運用更厚實、彈性更佳的面料,增加坐墊的厚實度,舒適感比過去大幅提升。

OSIM明星小天后,原價82,800元,特價65,800元。

OSIM表示:「長時間使用3C用品,不知不覺中會形成低頭、身體向前傾的不良姿勢,使得頸椎承受過大的壓力,因而產生肩頸痠痛的問題。」摩法椅便是針對肩頸問題而打造,內建低頭族按摩程式,按摩過程中有80%的時間集中在肩頸部位。

鎖定頂級客層的天王之王頭等款具備19種按摩程式,包括CEO、貴婦、美體等,同時可無限下載新按摩程式,不斷更新擴充按摩椅功能,價格雖然高,但隨時都能是最新款的按摩椅。

小型按摩器方面,OSIM結合刮痧的按摩棒,日前在市場推出後,獲得不少討論,詢問度極高。該款商品的最大特色是先以溫熱按摩放鬆肌肉,再進行振動刮痧。中醫師彭溫雅指出:「刮痧不只適用於中暑,其實也幫助促進身體循環和代謝。」

圖片提供:OSI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