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先乾刷再敷膜 醒膚活顏1+1

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10分鐘奇蹟SPA療程組(白金級10X黑鑽松露超導膜50ml+白金級超導賦活刷),15,5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在17世紀化妝品開始盛行的歐洲,皇室貴族流行以「乾刷」來保持肌膚循環與代謝順暢,乾刷肌膚具有疏通經絡、刺激淋巴結、舒緩壓力等效果,好萊塢女星Miranda Kerr、Jennifer Aniston、Madonna等人也都對乾刷護膚趨之若鶩。

同樣地,在保養臉部肌膚方面,透過適當的乾刷儀器,能夠達到逐步醒膚、加乘後續保養成分吸收的功用,雅詩蘭黛全新「白金級黑鑽松露10分鐘奇蹟SPA療程組」,擷取古代歐洲皇室以乾刷代替護膚的智慧,推出一款兩階段的護膚療程:先以白金級超導賦活刷搭配淋巴運行方向啟動醒膚儀式,再以純黑色面膜─白金級10X黑鑽松露超導膜整臉厚敷,迅速改善老化膚況,同時補充肌膚活力與光澤,一舉達到按摩、淨化、賦活、亮采的功效。

當中的「白金級超導賦活刷」,採用數萬根長約2.5cm的類喀什米爾纖維毛組成,觸感細嫩、富彈性,在雙頰上畫圈按摩,為下一階段的敷面做好準備;之後敷上含10倍濃縮「黑鑽松露精萃」的白金級10X黑鑽松露超導膜,靜置5分鐘,接著利用指腹以「畫小圓」動作輕柔按摩,再以溫水洗淨。

圖片提供/雅詩蘭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