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雅詩蘭黛贊助乳癌防治─首次結合全球社群力量 每一筆投稿集團捐助研究基金25美元

今年,雅詩蘭黛以極具特色台北四個古城門作為點燈場景,展開乳癌防治宣導意義的點燈儀式。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每年十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雅詩蘭黛集團每年皆盛大響應相關活動,今年更大動作結合全球數位社群的支持。從即日起至2016年2/4世界癌症日之期間,只要利用#BCAstrength投稿一筆行動紀錄至BCAcampaign.com、Instagram或推特上,雅詩蘭黛集團就會捐出25美元贊助乳癌研究基金會執行半小時的乳癌研究,此活動僅為雅詩蘭黛全球募款計畫的一部分。

今年一整年,BCAcampaign.com網站與社交媒體@BCAcampaign上都會展示全球投稿的所有行動紀錄,並進行專題介紹,期望展現國際性共同努力對抗乳癌的力量。這是雅詩蘭黛集團第一次號召全球社群策劃此項國際性的多媒體計畫,此項行動計畫將捕捉全球各地之男性、女性採取行動消滅乳癌的精采畫面,並將用於激勵全世界每一個人繼續盡一己之力對抗乳癌。

在台灣,先前舉辦的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盛會──「粉紅絲帶晚宴」,更破天荒在極具地標性的台北四個古城門:北門、東門、南門、小南門點亮粉紅光,壯觀的景象,讓台灣的點燈儀式成為全球雅詩蘭黛極具象徵性的指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