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紐約珠寶IVY 登台誘客

IVY 59.15克拉尖晶石戒,68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珍妮佛羅培茲喜愛的紐約珠寶品牌IVY由侏羅紀寶石代理引進來台,於重新開幕的台北忠孝店販售。侏羅紀寶石總經理李承倫表示,IVY創辦人與設計師Vladyslav Yavorskyy親至礦區挑選寶石、只使用天然寶石做珠寶的經營理念,與自己一模一樣,而且作品辨識度極高,因此決定代理進口,讓顧客了解有品牌的彩色寶石珠寶,價格也可以很親民。

IVY海水藍寶套鍊,1,980,000元。

李承倫表示,IVY的創辦人很有挑選寶石的眼光,且只採用未加熱與未處理的天然有色寶石,以海水藍寶套鍊為例,每顆海水藍寶的顏色深淺不一,有些還偏綠(因海水藍寶屬綠柱石家族),但IVY不會做加熱處理以達到一致,而是呈現寶石的自然之美。同時,IVY珠寶都有鮮明的對稱性與邊框,相當具有辨識度。

珍妮佛羅培茲於去年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晚宴上佩戴的IVY尖晶石鑽戒,共5.08克拉,486,000元。

珍妮佛羅培茲於去年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晚宴上佩戴IVY尖晶石鑽戒。

珍妮佛羅培茲於去年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晚宴上佩戴IVY尖晶石鑽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