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PM耳骨夾 獲巨星愛戴─ 林志玲郭采潔等女星爭相佩戴 紅毯夯品閃耀光芒

APM Monaco台灣區總經理鍾漁靜。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記得前些日子蔡依林在Instagram秀戴戒照讓人誤以為她好事將近的新聞嗎?讓她以「完美」形容的戒指就是出自摩納哥時尚珠寶品牌APM Monaco!繼台北信義微風旗艦店、台北101店與Sogo復興館店之後,板橋大遠百與台中大遠百店也開幕了,主打眾多明星喜愛的耳骨夾,林志玲、郭采潔、鄭秀文等都是愛好者。

APM Monaco台灣區總經理鍾漁靜表示,最近明星們走紅毯時常用耳骨夾取代誇張的吊墜耳環,兼具個性與時尚感,比如郭采潔就佩戴Meteorites純銀鑲晶鑽耳骨夾宣傳電影「小時代4:靈魂盡頭」,2顆星星相連的設計猶如流星劃過耳畔,相當特別,周迅、Angelababy等也都是此耳骨夾的愛好者。

耳骨夾是用扣的方式佩戴,可以扣在耳朵的任何位置,即使沒有耳洞也可佩戴,也能和既有的耳環相搭配,可說是造型利器。鍾漁靜建議,耳廓大的女生適合佩戴單顆耳骨夾,耳朵小的女生適合佩戴如Meteorites這樣比較大的耳骨夾,時尚之外還具有修飾耳型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