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花枝招展 運動去》PUMA x SWASH LONDON 華麗圖騰

PUMA x SWAH States,5,1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PUMA x SWASH 手繪風長版短袖Tee,3,580元。

提到印花,倫敦百年老店Liberty堪稱經典,也是各界爭相聯名的首選,同樣來自倫敦的SWASH LONDON創立於2005年,算是相當年輕的品牌,但憑藉精緻的手繪圖樣,引領眾人進入奇幻華麗的色彩世界,人氣直追Liberty,除了彩妝品牌肌膚之鑰曾與SWASH LONDON聯名推出耶誕系列,PUMA今年春夏也二度與SWASH LONDON合作,推出時尚百搭的運動潮裝。

PUMA x SWASH 手繪連身套裝,4,980元。

這一季SWASH LONDON以古生物骨骸、古董和寶石為靈感,運用大膽的色調和豐富的想像力,結合PUMA的復古籃球風,創造出多款奇幻又華麗的花紋,例如以俄國傳統薩莫瓦茶壺為靈感的SAMOVAR圖案,金色與藍色為主的圖騰,搭配湖水綠和黑色交錯的紋路,為古典皇室風格注入現代感,另一款以黑色為底、上頭印滿各色古生物骨骸,充滿神祕想像。

PUMA x SWASH Track Jacket,5,180元。

聯名系列除了States、States MID、Blaze of Glory等經典鞋款,服裝部分也很精采,女性連身套裝是極少見於運動品牌的單品;中性的Varsity Jacket袖子部分是柔軟的羊皮,上頭繡有徽章,更添街頭味;Basketball Tank寬鬆的設計充分掌握籃球風格,不論男款或女款都有型;女款Track Jacket是修身剪裁,修長的袖子與收腰設計,讓外套充滿現代時尚。

PUMA x SWASH Basketball Tank,價格店洽。

PUMA x SWASH Varsity Jacket,價格店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