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花枝招展 運動去》adidas x Stella McCartney 春日花景

adidas Stellasport 玫瑰印花緊身褲,1,9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didas Stellasport 玫瑰印花外套,3,690元。

由Stella McCartney主導、專為年輕女孩打造的adidas Stellasport系列,每一季都以漂亮的價格和繽紛的圖樣擄獲少女心,2016年春夏Stella McCartney以70年代的加州為靈感,那個叛逆又勇敢的年代、加上奔放的加州精神,薈萃出這一季Stellasport這一季繽紛多元、自然不造作的時尚風格,生動演繹都會遊樂場的蓬勃朝氣,以及女孩春夏魅力。

adidas Stellasport 玫瑰印花運動內衣,1,590元。

活潑的手染布料系列,令人聯想到浪漫不羈的嬉皮士,這一系列包括Tie Dye背心、外套、以及高彩度的抽繩平織短褲,每一件單品拆開都可成為穿搭亮點,或是將全部的色彩都穿在身上,是專屬年輕女孩的高調繽紛。另一個玫瑰印花系列以鮮明的珊瑚紅玫瑰印花搭配運動風的外型,從外套、緊身褲到內衣,運用玫瑰花貫穿整個系列,帶來都會的春日花景。

鮮明的珊瑚紅玫瑰印花搭配運動風的外型,呈現都會中的春季花景,Rose外套與運動內衣等款式,映襯出春天來到的清新感。

adidas Stellasport 多彩手染印花背心,1,490元。

adidas Stellasport 多彩手染印花外套,3,690元。

adidas Stellasport以活潑的手染布料,詮釋精力充沛的夏日氛圍,激勵好動女孩不要停下腳步,來一場繽紛多彩的探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