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謝沛恩反轉光環

萬寶龍StarWalker星際行者系列世界時間鋼筆,筆尖為手工打造鍍釕Au750金質,並鐫刻世界地圖。(萬寶龍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謝沛恩就像個小太陽,走到哪裡都能帶來輕鬆、歡樂和笑聲。個性活潑的謝沛恩,講話快得像連珠炮,而且也常講到停不下來,有時候開心起來還會開始哼起歌,這麼可愛的一個小美人兒,其實剛開始走演藝路也是挺辛苦。謝沛恩有個藝人媽媽賴佩霞,出道時常常被冠上「賴佩霞的女兒」名號,不過隨著謝沛恩的演藝之路愈走愈順,現在已經有人反過來在路上喊賴佩霞是「謝沛恩的媽媽」。

萬寶龍StarWalker星際行者系列世界時間鋼筆,參考價257,900元。(萬寶龍提供)

雖然從小到大都接受英語教育的謝沛恩,對於書寫工具一直有特別感情,謝沛恩說:「我接觸萬寶龍是因為媽媽的關係。」小時候她看著賴佩霞的萬寶龍書寫工具,覺得既漂亮,又有氣質,讓幼時的她相當崇拜。萬寶龍新推出的StarWalker星際行者系列世界時區書寫工具,更是讓謝沛恩大開眼界:「原來筆還能告訴人全世界時間喔?」這款書寫工具以輕量鈦金屬打造,轉動筆尾就能知道全球24個時區時間,對於旅行的人來說超方便。

謝沛恩喜歡書寫的感覺,透過一撇一捺的線條構成,讓文字變得更有溫度。 (記者胡舜翔攝)

穿著摩登俐落Max & Co.洋裝的謝沛恩眼光超好,也發現萬寶龍首度推出女性萬用包,Sartorial將新系列把紅色Saffiano壓紋小牛皮搭配品牌緹花襯裡,可以當作化妝包,是時尚又方便的萬用配件。想提大一點的包還有同系列紅色小型文件包。近來和SpeXial成員Evan在Line TV網路劇《同樂會》有對手戲的謝沛恩提到感情觀,她說:「人與人相處不是看年齡,是要能互相學習的。」

萬寶龍首次推出Sartorial匠心系列紅色萬用包,參考價5,200元。 (萬寶龍提供)

服裝提供/Max & Co.

謝沛恩身穿Max & Co.洋裝,搭配萬寶龍寶曦系列鑲鑽女錶、月苑系列珠寶及匠心系列萬用包。(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