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小三謝沛恩 迷失自我

Hogan by Simon Holloway白色皮革手提包,33,200元。(Hogan提供)

入戲太深回不來 詮釋Hogan新品解放壓力

Hogan by Simon Holloway皮革高筒繫帶休閒鞋(男款),各23,200元。(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謝沛恩在新戲「致,第三者」詮釋「小三」角色,因專注劇本、情緒壓抑,竟長達三、四個月不與人聊天!一度「找不回自己」。昨天她受邀為義大利精品Hogan 2015年秋冬系列發表會展示新裝時一邊哼歌、雀躍不已,宛如為乾渴注入涼水、靈魂大解放。謝沛恩坦言新戲開拍以來情緒很壓抑,只希望完美詮釋劇中「小三」;還期待到時上街被「譙」翻,這樣便代表演出成功。

Hogan by Simon Holloway皮革高筒繫帶楔形鞋(女款),各25,900元。(記者方惠宗攝)

Hogan本季以Hogan by Simon Holloway系列吸睛,將奢華運動風注入了1990年代中所盛行的簡約風格,同時融入英國著名藝術大師艾倫‧瓊斯(Allen Jones)所帶動的「普普」(POP Art)風潮,創造出一連串的狂熱元素。例如一款高筒繫帶楔形鞋,於鞋跟處縫上搶眼的品牌Logo,簡約的色調與線條為經典楔形休閒鞋增添有別於以往的90年代街頭風格,謝沛恩穿上這款鞋子大呼「好性感!好有態度。」以獨到眼光穿出「心」高度。

謝沛恩展示Hogan by Simon Holloway深藍羊毛斗篷外套,價格未定;粉色漆亮皮革繫帶休閒鞋,21,600元。Hogan粉紅皮革手提肩揹包,31,900元。男模羅素展示Hogan by Simon Holloway圖騰羊毛連帽外套,價格未定。(記者趙世勳攝)

另一款手提把加長的保齡球包,於柔軟羊皮上縫製出立體「H」Logo裝飾,或是以漆亮皮革打造帥氣硬挺的效果。寬敞的容量除了可作旅行袋使用,也適合喜愛運動的女性使用於日常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