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國菁英大獎賽 第2站週末開跑

國內首屈一指特技XPro2 Stunt Show首度公開演出180度調頭甩尾迴轉、兩車對頭燒胎Kiss Burning等高難度精采畫面。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2015台灣公主遊艇盃CATERHAM-OTGP全國菁英大獎賽,即將在7月25、26日舉行年度第2站。現場牛馬蛙齊聚外,McLaren 650S-GT3首次加入戰局,加上今年度兩回合決賽的賽制讓GT Challenge組戰況更加激烈。此外,斥資7千萬引進國內的CATERHAM R300統規賽,近身搏擊精采可期,週日中午還有Xpro2特技團隊表演及廠車試乘活動。

斥資7千萬引進國內的CATERHAM R300統規賽,參賽高手如雲,近身搏擊精彩可期。

去年甫上市的McLaren 650S-GT3,本站即將由BC車隊黃錦章駕駛出賽,加上Super Trofeo、Ferrari 360 Challenge、荷蘭手工賽車Saker及6台Porsche GT3等級跑車同時出賽,GT Challenge組(超跑廠車組)不僅車手比實力,全場價值上億的參賽車確實相當可觀。

McLaren 650S-GT3首次亮相於7/25、7/26台灣公主遊艇盃CATERHAM-OTGP全國菁英大獎賽。

來自歐陸,具有數十年歷史CATERHAM統規賽本站加入新血,常年稱霸Vitabusa的冠軍車手陳文閣及陳意凡父子檔將挑戰職業組,而藝人姚元浩繼上站奪下亞軍後,持續在業餘組努力,希望夠再突破個人最佳成績。

週日午間由XPro2表演團隊操刀演出的LUXGEN S5 Turbo特技秀,將首次公開演出「180度調頭甩尾迴轉」、「兩車對頭燒胎Kiss Burning」、「甩尾路邊停車」,及國內難得一見的兩輪獨立行駛等高難度精采畫面,不僅能夠感受原廠車輛傑出的性能體質,更是一場具有國際水準的汽車特技秀。

圖片提供:Option改裝車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