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進口中型旅行車優選-2

Škoda Taiwan分公司引進配置2.0升汽柴油引擎的Octavia Combi vRS(試駕車為2.0 TSI汽油動力),皆配置18吋鋁圈與225/40R18跑車胎,提供兼顧實用與性能的個性買家兩種不同的動力選擇。

記者方維鐸/報導

車尾簡潔俐落的線條沒有太多矯飾,後保桿下半黑色分流器兩側的四邊形排氣尾管,透露出不凡的性能氣勢。

攝影/記者陳奕全

本車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7.1秒,跟第7代福斯Golf系出同源的MQB底盤平台,懸載設定也和Golf GTI一樣明快紮實,操控反應十分矯健,蹬到窟窿時的回饋也不會過於死硬,兼顧行路舒適性的需求。

【Škoda Octavia Combi vRS】

這具2.0 TSI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220匹最大馬力與35.7公斤米扭力峰值,能源局的平均油耗每公升柴油可跑13.7公里,符合該排氣級距最佳的1級標準,動力效能表現相當出色。

捷克性能化旅行車優選

儀表控台基本格局跟一般Octavia無異,藉由vRS專屬的黑色網狀飾板、3輻跑車式真皮鍍鉻多功能方向盤、金屬門檻、金屬踏板組、真皮手煞車拉柄與紅色縫線等內裝鋪陳,內裝質感大幅提升,營造出性能車特有的熱血跑格氛圍。

捷克品牌Škoda自今年改由台灣分公司運作後,仍繼續引進頗受好評的Octavia Combi vRS性能化旅行車,同時提供汽柴油兩種動力車型讓國內消費者選擇。

本車610公升的行李廂容量堪稱同級旅行車之冠,若將後座椅背攤平後可擴充至1,740公升,載物縱深與容量皆相當可觀,還設計有防止後方物件拋向前座的分隔網。

相較於一般Octavia Combi旅行車,除了水箱護罩和車尾的vRS徽飾、18吋胎圈與雙邊出梯形排氣尾管外,vRS車型還配有整合了下緣LED光條晝行燈的AFS主動轉向氙氣頭燈組,以及造型更低伸突出的前保險桿氣壩,其兩側蜂巢網格進氣口上緣還嵌入了LED霧燈,讓你一看即知這不是輛普通的Octavia Combi旅行車。本文試駕的汽油版Octavia Combi vRS,引擎蓋下配置與福斯7代Golf GTI相同的2.0 TSI引擎,可輸出220匹最大馬力與35.7公斤米扭力峰值,與其搭配的是動力傳輸效能極佳的DSG雙離合器6速自手排變速箱,原廠性能數據其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7.1秒,極速可直上242公里/時。

vRS專屬跑車座椅採Alcantara麂皮、真皮及布紋3種質料混搭,並車上紅色縫線妝點,無論視覺效果與乘坐感受均相當出色,為車艙氛圍增色不少。

本車配有Performance Mode Selection個人化駕駛模式,可透過排檔座前方的vRS Mode按鍵,在標準、經濟、運動和個人化4種模式間進行切換,提供豐富的駕馭趣味感。而其趨於硬調的懸載設定,操控起來非常俐落矯健,駛過坑坑疤疤的路面也不會感覺震顛不適,處理得柔韌而有Q度,兼顧日常行車應有的舒適性。此外,先進的XDS電子防滑差速器,能有效消弭入彎時轉向不足的現象,對操控性有相當大的實質助益。

Škoda Octavia Combi vRS 2.0 TSI小檔案

Octavia Combi vRS車內擁有專屬的Alcantara麂皮、真皮與布紋混搭跑車座椅及內裝飾件,讓車艙氛圍與質感大幅躍升,還標配CLIMATRONIC雙區域恆溫空調與結合BOLERO 5.8吋彩色觸控螢幕的MIB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儼然是輛集科技配備、跑格內裝於一身的性能化旅行車,花147.8萬去擁有它絕對物超所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