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德國精品瓷器 千萬壁畫誘客

KPM柏林自由城堡瓷畫,可見建築細膩的輪廓,以及立體的層次,全球限量3套,約1,300萬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擁有252年歷史的德國瓷器KPM,與麥森瓷器於德國擁有同等地位,以黃金雕刻技術、人物與建築描繪、不規則鏤空等工藝聞名。代理多個歐瓷名牌、家具家飾的國裕生活,昨天於台北忠孝SOGO 12樓舉辦KPM瓷器特展,展出約300件作品,現場還賣出5件760萬元的花瓶以及1幅價值超過千萬的壁畫。在眾多商品中,以描繪19世紀都市建築的復古花瓶最受歡迎,如「波茨坦風光」、「腓特烈二世情懷」都曾為普魯士最受歡迎的外交禮品,也用來獎勵對國家具有軍事貢獻的英雄,如今在拍賣市場仍身價非凡。國裕關係企業協理王丁財表示:「今年因房地產景氣差,許多企業家將資金轉而投資藝術品,國裕整體業績較去年成長10%以上。」

至於皇家哥本哈根,也推出每年令藏家引頸期待的年度紀念商品,2016年紀念盤以城市裡知名的「國王新廣場」為藍本,此廣場為丹麥人民重要的聚會場所,冬季會建造為溜冰場,免費提供人民溜冰,是許多父母遛小孩的地方,也是情侶們的約會景點,但由於目前丹麥正建築地下鐵,廣場已有3年以上未開放,藝術家Allen Therkelsen所設計的2016年度紀念盤,藉由小女孩拎著溜冰鞋,於國王新廣場前駐足的視角,傳遞眾人期待早日回到國王新廣場聚會的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