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耶誕送禮 OSIM溫暖冬日─摩法靴呵護美腿 巧摩枕定點按摩 亮眼舒放送眸力

低頭族當道,OSIM亮眼舒買氣居高不下,售價6,680元,特價4,980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本週五就是耶誕節,隨著健康意識抬頭,紓壓實用的按摩小商品成為耶誕送禮的熱門選擇之一,收禮者無論男女都適用。OSIM表示:「觀察近期耶誕檔期,摩法靴、3D巧摩枕、亮眼舒是熱銷商品。」

OSIM專為冬日打造的限量「摩法靴」,可愛外型和鮮明色彩,特別受到女性喜愛。針對小腿、腳踝、足部進行全包覆式氣壓按摩,搭配足底的滾輪按摩,使雙腿徹底放鬆。機身輕巧、方便移動。

鎖定肩頸、腰背的「3D巧摩枕」,配置符合人體工學的3D按摩球,透過雙向揉捏動作和溫熱功能,給予深層的定點按摩、幫助紓解肌肉緊繃。

此外根據調查,台灣民眾每日使用手機上網的時間,遠高於全球平均的142分鐘,長時間盯著手機或電腦螢幕,容易造成眼睛的不適感。「亮眼舒」以指壓與震動技術按摩眼周,舒緩眼部的疲累。內建3種不同的意境光和音樂,增進按摩樂趣。

值得一提的是,天冷時,多數民眾只想窩在家、減少外出和運動量,加上平日工作的久坐、久站,都是導致身體循環不佳、手腳冰冷、肌肉痠痛或容易抽筋的原因,許多民眾為改善上述情形,不外乎會嘗試熱水泡腳、敷暖暖包等方式,但這些僅能改善表面問題,建議搭配按摩,多管齊下、效果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