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寶格麗夜探羅馬 星圖緹花櫥窗

卡拉布妮為寶格麗全新B. Zero 1系列拍攝新形象廣告,風格龐克。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為慶祝耶誕,BVLGARI寶格麗特別與Google合作,推出「Roman Treasures探祕羅馬奇幻夜」網站(網址:http://romantreasures.bulgari.com/zh-tw-int),藉由螢光幕實境方式,與觀者互動,探索夜幕籠罩下的羅馬之美,包括西班牙階梯、四河噴泉、羅馬競技場、卡拉卡拉浴場與博爾蓋塞美術館花園,其背後蘊藏的傳奇,以及它如何啟發寶格麗的創作。

寶格麗B.zero1玫瑰金鑲鑽白陶瓷項鍊,162,400元。

與此同時,全球寶格麗專賣店同步換上最新櫥窗,以寶格麗康多堤總店的八芒星標誌發想的星圖緹花織料為背景。此緹花織料透過全球僅存5部的手工織機織出孔雀、獅子與蛇等星宿,分別代表Diva、B. Zero 1與Serpenti系列,也突顯寶格麗注重工藝的表現。

寶格麗B.Zero 1玫瑰金、白K金與黃K金迷你鍊墜項鍊,109,600元。

寶格麗經典珠寶B. Zero 1系列也推出全新設計,以黑、白陶瓷為主角,搭配密鑲鑽石飾邊,包括戒指與項鍊。手鍊與手鐲多了密鑲大小尺寸鑽石的款式,讓人聯想到古羅馬的鵝卵石道路。項鍊新增有玫瑰金、黃K金與白K金墜飾的三墜項鍊,再現源自羅馬競技場的創意。

寶格麗與Google合作推出「探祕羅馬奇幻夜」網站,讓觀者有身歷其境的感受,探索羅馬與寶格麗的連結。

圖片提供:寶格麗

寶格麗以孔雀、獅子、蛇的星圖緹花織布布置全新櫥窗,強化寶格麗的羅馬傳統與工藝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