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OSIM摩法靴 冬日限量

OSIM摩法靴,透過包覆式按摩,舒緩雙腿壓力,售價9,98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冬天一來,讓人只想發懶窩在家,身體愈來愈緊繃,保健家電OSIM提出建議:「現代人生活習慣差、多坐少運動,天氣冷更應該講究按摩,活動肌肉、有助循環。」

低頭族當道,OSIM亮眼舒買氣居高不下,售價6,680元,特價4,980元。

天氣冷,多數人冷到不想動,減少外出和運動量,再加上平日工作的久坐、久站,使身體長時間維持固定的姿勢,都是導致冬天血液循環不佳、手腳冰冷、肌肉痠痛或容易抽筋等問題。一般民眾為改善上述情形,不外乎會使用熱水泡腳、敷暖暖包等方式,但這些僅能改善表面問題,若是加上按摩,多管齊下、效果更好。

OSIM 3D暖摩墊,內建溫熱功能,主要用來按摩背部和肩頸,售價7,880元,特價6,880元。

OSIM專為冬日打造的限量「摩法靴」,採用溫暖布套,透過包覆式氣壓按摩,針對小腿、腳踝、足部進行氣壓按摩,搭配足底的滾輪按摩,使雙腿放鬆。機身輕巧、方便移動。

OSIM 3D巧摩枕,符合人體工學,針對肩頸進行深層按摩,售價3,680元,特價2,980元。

此外,鎖定肩頸、腰背的「3D巧摩枕」、「3D暖摩墊」,以及眼部按摩「亮眼舒」也是近期的熱銷商品,內建溫熱功能。尤其是現今低頭族當道,眼部按摩器從年初熱賣到年末。

根據調查,台灣民眾每日使用手機上網的時間,遠高於全球平均的142分鐘,長時間盯著手機或電腦螢幕,容易造成眼睛的不適感。「亮眼舒」以指壓與震動按摩眼周,舒緩眼部的疲累,加上3種不同的意境光和音樂,增進按摩樂趣。

圖片提供:OSI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