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盧南君迷上按摩 樂當美眸女

momo’s march創辦人兼設計師盧南君,穿著一襲優雅米白色雪紡紗洋裝搭配黑色胸花,出席黛珂鑑賞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momo’s march創辦人兼名媛設計師「娃娃」盧南君愛面子,出席黛珂「AQ完美精質賦活眼霜」鑑賞會時,自曝平常保養「無所不用其極」的她,最近愛上有關臉部按摩的產品。盧南君說:「以前我不愛按摩,現在突然愛上譬如滾輪、金屬類材質按摩器具。」盧南君覺得因為平常眼睛使用過度,對她來說按摩反而最有效。

盧南君建議女生一定要重視「保濕」,她自己是偏乾性膚質,所以任何類型的面膜她都超愛用,一個禮拜敷臉要敷3次。盧南君會先卸妝之後,配合乳液和化妝水,接著再上眼霜,最後一道程序,也是最重要的就是配合季節和膚質狀況搭配按摩或是敷面膜,才能讓她每天都有好臉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