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櫃王櫃后 勾心術》SOGO復興館9樓「櫃王」

國裕生活協理王丁財提及,週年慶期間,由於「客單價」高,客人一次刷卡可能就是數百萬,常見客人拿了20~30張信用卡,分天刷卡,業務也就得邏輯清晰的幫客人規劃,如何用最划算的方式購入商品,並享有滿額贈。(圖片提供/記者潘少棠)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Meissen富麗的季節花瓶,為畫師Gudrun Sparenberg作品,對花果極為敏銳的她,將花果飽滿的豐收意象,躍上花瓶,趁著明亮的鮮黃色,呈現絕佳的立體感。(圖片提供/國裕生活)

幫忙掛號、排隊,細緻服務難能可貴!

◎SOGO復興館9樓「櫃王」‧國裕生活品牌協理王丁財

國裕生活是SOGO復興館9樓櫃王,每年進帳約1億元,以歐洲高單價的收藏品為主, 如Meissen瓷器、KPM瓷器、Moser水晶為主,有時候客人出手,一筆數百萬的成交金額,可能就是其他櫃位一年的營業額總和。國裕生活擁有1萬多名會員,每年會員數更以百位數成長。除了Meissen瓷器享譽國際,為德國國營瓷器工坊,作品擁有固定的國際行情,不易淪為炒作標的,而當畫家辭世後,作品仍會在國際拍賣會如蘇富比、佳士得等處流通,增值空間高,受到許多國內藏家青睞,將其視為傳家寶。

走進國裕生活位於SOGO復興館櫃位,店員以一組要價40,000元的「生肖杯」款待客人,讓人感受到高規格禮遇,而國裕生活的細緻服務,也總令同業感到好奇。廣為人知的是,公司每年舉辦的VIP晚宴,董事長欒謹國與總經理錢秋華夫婦,親臨現場主持,邀請畫師、國外經營團隊、歐洲代表處處長與在場賓客交流,夫妻倆親自與客人互動,直到終場數百位賓客散去。王丁財提到,國裕的會員沒有等級之分,就像Meissen瓷器認為,「朋友沒有大小之分,沒有朋友,就沒有我們。」

王丁財表示,曾有一次,業務同仁致電問候客戶時,客人正巧身體不舒服,但家人都在國外,只剩下幫傭,同仁及時趕到府上送客人就醫,客人為之動容,還說:「就連我花數百萬元請來的理財專家都做不到這一點。」業務也會親自到客戶家佈置、規劃、清潔收藏室,連客戶購買其他品牌的瓷器,也都一併清潔;甚至,SOGO復興館業務,有時候還會協助想吃鼎泰豐的客人,先到樓下抽號碼牌……種種一般人想不到的極致服務,在國裕生活都可看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