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櫃王櫃后 勾心術》新光三越信義A8家用品層「櫃王」

Le Creuset鑄鐵圓鍋20cm+鑄鐵橢圓鐵鍋25cm+鑄鐵雙耳長方烤盤+TNS完美單柄不沾鍋26cm+TNS 玻璃鍋蓋26cm,原價42,600元,特價24,980元。(圖片提供/Le Creuset)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Le Creuset「櫃姐」許小玲提到,在情人節、聖誕節,常會遇到男生來挑選送給另一半的禮物,也遇過有香港客人為了特殊色,託付台灣的朋友代購鍋具、瓷器,一下單就是30萬元。(圖片提供/記者潘少棠)

挑戰臂力,也挑戰腦力!

◎新光三越信義A8家用品層「櫃王」‧Le Creuset櫃姐許小玲

新光三越信義A8的法國鑄鐵鍋專櫃Le Creuset,近2年從家用品樓層竄出,全年業績近2,000萬元,並且已連續2年業績都有2位數的成長,穩站全台Le Creuset專櫃冠軍寶座。

櫃姐許小玲分享銷售心得,她回想曾經從事鞋業銷售的經驗,冬天賣靴子時,遇到比較傲嬌的客人,也得立馬蹲下來幫忙穿鞋子,並使力把拉鍊拉到小腿上、每季還得熟記各式鞋款,不但挑戰臂力,也挑戰腦力;然而,銷售鍋具也不輕鬆,往年週年慶平均每檔要寫300~400組宅配單,約500件套組,以1個直徑20公分的鑄鐵鍋而言就要3~4公斤、直徑26公分的鍋子,每個約5~6公斤,因此練就好體力!

當客人對料理特別感興趣時,她會從課程切入,面對了解需求的客人,就從商品的實用面切入。Le Creuset商品多元,熟知各種鍋型運用、色彩搭配,就成了櫃姐練就的專業。「收湯汁要用媽咪鍋、用烤盤烤牛排可以烤出原味、鐵鍋除了燉飯還可以滷出軟爛的豬腳,煮起飯來也比壓力鍋更軟Q……」她琅琅上口地介紹著。許小玲認為,只要對品牌真心喜愛、認真服務,並把客人當朋友、細心對待,即便是高單價商品,客人依舊願意埋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