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nna Hu蝴蝶翩飛 下月誘台

Anna Hu「蝶樂」系列莫內蝴蝶胸針,可變身鍊墜或戒指,象徵天使般幸福生命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珠寶藝術家Anna Hu將於11月13日發表「蝶樂」系列,誌慶品牌成立8週年,共有8只蝴蝶珠寶,預先曝光的「莫內蝴蝶」與「浴火鳳蝶」透露年度大作氣勢。

生性浪漫的Anna Hu最愛的生物便是蝴蝶,加上本性「胡」,因此與蝴蝶有不解之緣。Anna Hu過去的珠寶作品中常有蝴蝶的設計,如「蝴蝶交響曲」手鐲便用蝴蝶取代音符,翩飛於五線譜上,融入Anna Hu此生另一摯愛:古典音樂,為品牌代表經典之作。

Anna Hu過去蝴蝶珠寶作品常以成雙成對的設計出現,代表人與人之間情誼的美好,而「蝶樂」系列的蝴蝶都以單一姿態現身,Anna Hu認為更能代表設計師的個性。

「蝶樂」系列結合Anna Hu熱愛的蝴蝶與古典樂,率先曝光的「莫內蝴蝶」是Anna Hu想像蝴蝶在莫內花園翩翩起舞,蛻變成德布西午後協奏曲的音符,以1顆5.06克拉黃鑽打造「金身」,搭配鑲嵌彩色剛玉與碧璽,呈現色彩繽紛的蝶翅,重現莫內花園色彩。「浴火鳳蝶」則以紅寶石代表炙熱的焰火,蝶翅上鑲嵌的多元切割鑽石代表淬煉過的堅強,即將舞出更美樂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