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愛維福薄墊 好睡眠帶著走─日本奧運選手愛牌 進駐微風信義店贈好禮

週年慶期間,愛維福推出滿額送好禮活動,來店消費6,000元,就送日本原裝進口限量舒壓小枕。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日本薄墊airweave(愛維福),2007年於日本成立,短短8年期間,成為日本薄墊市場第一品牌,更是許多五星級飯店、運動明星的愛牌。

愛維福主張,床墊無關厚薄,只有與身體接觸的3公分厚度,可左右睡眠的品質,於是只要擁有一張舒適的薄墊,就能夠擁抱優質睡眠。

愛維福薄墊內部採用3D立體編織,可從各個角度承托身體、減輕壓力,讓人睡眠時可以輕鬆翻身,延長深度睡眠時間,如日本網球球星錦織圭、滑冰女神淺田真央都是愛用者;更實用的是,外罩或芯材,皆可直接水洗,常保清潔。

愛維福自今年3月引進台灣後,在北投加賀屋、國賓飯店等,已可見其蹤影,全台有5個實體店櫃,亦將落腳11月5日新開幕的微風信義店,引進專為倫敦奧運研發、全台首賣的「愛維福攜帶式兩用薄墊」。

這款日本政府為了備戰上屆奧運,特別委託愛維福開發的薄墊,彰顯品牌特別的3D空氣編織技術,在同一張薄墊的雙面,織造正反不同硬度的睡感,讓使用者可依身體情況與需求,選擇適合硬度;而其容易捲起收納的特色,讓人能將美好睡眠輕鬆帶著走。

百貨公司週年慶期間,愛維福推出「體壓與睡姿體檢」,協助消費者找到睡眠的壓力點,進而改善睡姿,擁有高品質睡眠,首2場活動將於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台北忠孝館9樓愛維福專櫃、11月5日至9日於微風信義店3樓愛維福旗艦店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