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6春夏巴黎女裝週-3-3:裸感意見

Lanvin蕾絲洋裝隱約露出緞面胸罩,但實際上有膚色內襯,是適合任何人穿的性感。(法新社)

記者王瀅娟/巴黎報導

Lanvin斜肩晚裝的膚色內襯看似多餘,卻是創意總監Alber Elbaz對裸露的反思。

裸膚

對裸露的反動

對於最近明星在紅毯上「衣不蔽體」的狀況越演越烈,頗有一發不可收拾之勢。Lanvin創意總監Alber Elbaz提出他的疑問:「我看到紅毯上,總是肉身多於布料,難道人體是一種新型態的服裝嗎?那我們設計師的角色是什麼呢?是該暴露還是該包住身體?」

於是,Alber在2016春夏系列上提出反思,把衣服重新解構,那些看來開襟露背、性感極了的晚禮服,其實裡面都襯有膚色的緊身衣,你以為你看到了肌膚,但實際上不是。當然,以Alber的功力,拿掉這些膚色的襯裡設計也不會讓穿著者曝露不該曝露的部位,但Alber就是反對這種無意義的、彷彿誰穿的布料少誰就贏了的競爭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