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OSIM摩法椅 美臀娃娃刮回家

OSIM美臀娃娃與暖足樂促銷組合,原價26,780元,特價25,68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搶攻週年慶,OSIM不只找來趙又廷代言催買氣,電視廣告強力播送,同時祭出購買摩法椅、天王之王系列按摩椅,贈送中獎機率100%的刮刮卡,最高有機會獲得市價7,680元OSIM美臀娃娃。

OSIM週年慶找趙又廷代言拉抬買氣,且推出刮刮卡活動,中獎機率100%。

OSIM表示:「週年慶是購買按摩椅的好時機,搭配百貨公司的滿千送百活動,所享折扣不比母親節、父親節等檔期少,不少消費者反而會選在此波入手。」週年慶主打摩法椅,原價142,800元,特價129,800元。

摩法椅突破以往按摩滾輪只能進行左右式的揉推動作,透過7段動態3D科技按摩滾輪,模擬人手關節的開合,做出抓、捏、揉、推等動作,使按摩更到位。

此外,因現代人長時間低頭盯著電腦或滑手機,肩頸痠痛的問題多,摩法椅內建由日本按摩大師佐藤毅設計的低頭族模式,集中舒緩肩頸疲勞。利用手機下載專用App,可擴充按摩功能。

OSIM另推出美臀娃娃與暖足樂促銷組合,原價26,780元,特價25,680元。美臀娃娃專為腰臀按摩打造,採用180度包覆設計,內附6顆不同高度的可拆式指壓按摩球,能依照個人需求安裝,達到最舒適的按摩位置。

圖片提供:OSI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