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W&W開幕 休傑克曼飆人氣

梁朝偉出席積家晚宴。

〔記者方惠宗/香港報導〕亞洲高級鐘錶展「鐘錶與奇蹟」(Watches & Wonders,簡稱W&W)開幕,星光閃香江!一邊是休傑克曼以萬寶龍(Montblanc)代言人之姿,引來粉絲擠爆會場,另一邊有名士錶(Baume & Mercier)為「阿Sa」蔡卓妍出道15週年獻上祝賀。最耐人尋味的是銀色夫妻梁朝偉與劉嘉玲,分別受邀出席積家(Jaeger-LeCoultre)與伯爵(Piaget)盛會。劉嘉玲說若要為「偉仔」挑錶,「我會選超薄錶款,因為他喜歡簡單的設計。」梁朝偉當日果然戴著樣式簡約的積家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真秒腕錶。

萬寶龍品牌大使休傑克曼出席2015 Watches & Wonders亞洲高級鐘錶展的萬寶龍活動。

正在香港宣傳電影「潘恩:航向夢幻島」(Pan)的休傑克曼趕上他的「W&W」初體驗,他說自己雖然還有一點點時差,不過對於自己手上這款具備雙時區複雜功能的腕錶直呼滿意,「可以隨時知道孩子的作息,」流露旅人心繫家人之心。

蔡卓妍認為腕錶是人生難忘時刻的最佳見證;她佩戴名士Classima系列鑽錶。(記者方惠宗攝)

阿Sa則因獲贈一款名士腕錶,成為自己出道15週年的紀念,她說:「腕錶是人生難忘時刻的最佳見證。」事實上,今年亦是名士創立屆滿185週年的歡慶之年。

休傑克曼出席萬寶龍記者會,粉絲擠滿會場。

圖片提供:Montblanc、Piaget、Baume & Mercier、Jaeger-LeCoultre

休傑克曼佩戴的萬寶龍傳承精密計時系列Vasco Da Gama限量238兩地時間腕錶,建議售價207,300元。

名士Classima系列36.5毫米自動上鏈鑽錶。36,600港幣,約台幣157,000元。

伯爵Limelight Stella腕錶。18K白金錶殼,鑲嵌126顆圓形美鑽。12時位置設有月相顯示。價約台幣104萬元。(記者方惠宗攝)

劉嘉玲佩戴伯爵Limelight Stella腕錶,參觀猶如置身星空下的伯爵展場。

梁朝偉喜愛簡單的設計。圖為風格穩重沉實的積家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真秒腕錶,建議售價286,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