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休閒椅×床墊 儲存飽滿能量

北歐人體工學品牌Fjords休閒椅,讓身體、頸椎、腿部獲得理想支撐,一張單椅與腳凳就可讓身體全然放鬆。(Fjords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北歐人體工學品牌Fjords休閒椅。(Fjords提供)

一張好床墊,能讓短暫的睡眠時光,獲得充分休息;一張令人放鬆的休閒椅,也能讓身心快速消除疲憊。知名北歐休閒椅品牌Fjords,講究打造自在悠哉的生活,同時強調符合人體工學,使用者只要藉由體重,就能輕鬆調整頭頸、背部的支撐力。該品牌每張椅子的製作過程,從木材挑選、椅墊設計到皮革縫紉,生產線從上到下包含7個主要部門:木材、油漆、泡棉、鋼鐵、繪製切和、縫紉、組裝,品管嚴格,確保每張椅子符合簡約的人體工學設計。除了客廳、書房、起居室等處,更有高階經理人置於辦公室使用,讓片刻的休息能夠儲存飽滿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