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秋之攝計》TOMMY HILFIGER美式足球賽

凱特‧摩絲與克雷格‧麥迪恩為她拍攝的照片合影。(達志影像)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TOMMY HILFIGER 2015秋季廣告及服裝系列的設計靈感也是擷取自美式足球象徵性的運動精神與學院風元素。

每一季的新裝上市,背後都藏有設計師們的動人故事,或是因為一幅懾人心魄的美麗風景、或是與某個年代碰撞出的電光石火,負責拍攝形象廣告的攝影師,就是說故事的人,透過鏡頭,訴說著設計師們天馬行空的想像。

TOMMY HILFIGER 2015秋季廣告及服裝系列的設計靈感也是擷取自美式足球象徵性的運動精神與學院風元素。

TOMMY HILFIGER 美式足球賽

超模貝哈蒂‧普林斯洛也是樂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Adam Levine)的嬌妻,人氣很旺。

在TOMMY HILFIGER的秋冬形象廣告中,可以看見克雷格一貫的簡潔細膩風格,拍攝地點是加州蒙特利公園,連續兩季擔任品牌大使的超模貝哈蒂‧普林斯洛(Behati Prinsloo)以及其他模特兒茱莉亞‧哈佛斯壯(Julia Hafstrom)、阿傑‧金(RJ King)、邁爾斯‧麥米蘭(Miles McMillan)等青春正盛的俊男美女們上演一場精彩的美式足球賽,透過克雷格經過打理、有條不紊、柔中帶剛的畫面,傳遞TOMMY HILFIGER的經典美式DNA,讓人看著照片也忍不住熱血奔騰、搖旗吶喊。

TOMMY HILFIGER以經典美式足球揭開序幕,球門被揚起,畫上起跑線,所有現代前衛的時尚元素都被巧妙地融合在運動穿搭上。

克雷格‧麥迪恩 Craig McDean

克雷格‧麥迪恩(圖左)在時尚圈有著好人緣,站在他身旁的是名模琳西‧威克森(Lindsey Wixson)。(達志影像)

凱特摩絲(Kate Moss)的性感頹廢、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的妖嬈媚惑、克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的叛逆不羈,在英國攝影師克雷格‧麥迪恩(Craig McDean)的鏡頭下,都呈現細膩的美感,修車工人出身的克雷格,靠著苦讀和擔任攝影大師尼克‧奈特(Nick Knight)的助理,終於晉身天價攝影師之列,包括GUCCI、Giorgio Armani、Oscar de la Renta、Calvin klein都是他的客戶,2008年他更獲得紐約國際攝影中心(ICP - International Center of Photography) 頒發無限獎(Infinity Aw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