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日日月月 月見時刻》大日曆月相

蕭邦L.U.C Lunar Big Date腕錶。18K白金錶殼(42mm)。自動上鏈機芯。瑞士天文臺(COSC)認證。黑色鱷魚皮錶帶。建議售價1,037,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芝柏1966大日曆月相腕錶。玫瑰金錶殼(41mm)。GP03300-0110自動上鏈機芯。黑色鱷魚皮錶帶。建議售價827,000元。

月相配上大日曆顯示格外引人注目。

朗格Grand Lange 1 Moon Phase。鉑金錶殼(41mm)。朗格自製L095.3型手動上鏈機芯,72小時動力儲存。黑色鱷魚皮錶帶。建議售價1,892,000元。

朗格這款Grand Lange 1 Moon Phase將月相顯示設計在錶盤最顯眼的位置,可準確運行122.6年後才需調校一天;實心金月相盤的塗層配合微型的銀河世界,展現絢麗的色彩和清晰的紋理細節。偏心錶盤與大日曆顯示更把朗格最著名的系列特色盡收其中。假設腕錶長時間未上鏈,亦可按需要隨時以錶殼外側、7至8點鐘位置之間的凹狀按鈕調校,相當方便。

這是個不可忽略的風格趨勢,蕭邦(Chopard)今年採用L.U.C系列的美學元素,發表全新L.U.C Lunar Big Date 18K白金款式,月相盈虧顯示精準無比,同樣運行122年才有一天誤差。芝柏(Girard-Perregaux)則首度將月相顯示和大日曆功能集合於品牌最經典的1966 系列,錶殼線條流利、精緻優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