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超模情侶檔床上實境秀 香豔激情

維多利亞秘密超模Jasmine Tookes和男友Tobias Sorensen為廣告火辣上演實境秀。(盧亞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Calvin Klein經典熱賣款香水「Eternity永恆」,以打造專屬情人香水的概念為出發點,自1988年上市後,完美結合天長地久的愛情理想,成為經典男女對香。

「Eternity」不僅是愛情香氛的代名詞,而每一回推出新品皆請來「真實情侶檔」拍攝廣告,也成為此系列香氛的一大特色。今年甫推出的全新系列─ETERNITY NOW「即刻永恆」,邀請時尚圈令人稱羨的情侶檔─維多利亞秘密天使Jasmine Tookes和丹麥模特兒男友Tobias Sorensen攜手詮釋。

這對時尚情侶檔不須刻意演出,鏡頭下的他們從床上真實流露的情感,到走在高樓林立的紐約街頭,彼此嬉鬧著、眼裡只有對方的幸福模樣,講述著自己真實的愛情故事。

ETERNITY NOW「即刻永恆」重新定義新世代對愛情的想像,兩個人第一次的偶遇,時間與空間彷彿就此凝結,愛情的種子從此刻開始發芽,充滿青春、直覺、難以抗拒的情愫,詮釋著現今年輕人的快速愛情,也訴說著永恆即從現在開始。

男香融合辛薑和八角的搭配,接著清新多汁的楊桃、廣藿香層層交疊,溫暖的雪松木和麝香交織獨特魅力,辛辣前調揉合木質後韻。女香結合多汁香甜的荔枝,接著牡丹、桃花與橙花,最後環抱麝香與龍涎香的性感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