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破風彭于晏 魅力爆錶─浪琴全球代言人 粉絲爭睹 人氣火紅

彭于晏擔任浪琴全球代言人,站台板橋大遠百新櫃開幕。(圖文:記者潘少棠)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破風鮮肉」優雅重現!瑞士高級鐘錶浪琴(Longines)正式進駐板橋大遠百,彭于晏昨天以浪琴全球代言人身分出席剪綵。他搭乘馬車進場,現場粉絲早將通道擠得水洩不通,只為一睹亞洲影壇天王的高雅魅力。彭于晏也說,只有宣傳期有機會可以好好見見影迷朋友,「把握這個機會好好謝謝大家。」

浪琴打造板橋大遠百名品店,潔白典雅的基調搭配低調沉穩的深褐色木質錶櫃,襯托錶款頂級工藝。浪琴體貼彭于晏因電影與浪琴全球活動,以及擔任環法自行車賽中華區親善大使,經常需要在世界各地工作,因此特別贈送彭于晏征服者經典系列兩地時間腕錶,讓他不論身在何處都能同時掌握當地和台灣時間。

浪琴台灣副總經理張正勳說,這款腕錶也象徵浪琴表期許彭于晏往國際舞台邁進,在國際影壇上發光發熱,成為一顆閃亮的巨星,讓浪琴和台灣人都為彭于晏感到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