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三針之變1-復刻飛行

Longines 1935復刻飛行錶。枕形不鏽鋼錶殼(42mm)。自動上鏈機芯。黑色鱷魚皮錶帶。建議售價65,7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Oris Big Crown Original大錶冠指針式日期錶2015復刻版。精鋼錶殼(40mm)。自動上鏈機芯。黑色皮革錶帶。建議售價35,000元。

Oris於1930年代推出專為飛行員設計的Big Crown機械錶,並於1938年發行世上首款指針式日曆錶,特色在於日期錶盤、大錶冠與樹脂玻璃鏡面。十幾年前,錶廠總部收到一封來自日本的信件,信中敘述傳承自父親的指針式日曆錶、樹脂玻璃因年久刮花,詢問Oris能否為這款手錶換上新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讓他能繼續使用這一支充滿父親記憶的手錶。Oris總裁Ulrich Herzog深受感動,親筆回信允諾,並為該系列另闢藍寶石水晶玻璃版本,使得現在的Big Crown同時備有藍寶石水晶玻璃與復古的樹脂玻璃錶鏡款式。

浪琴(Longines)最新的1935復刻飛行錶原本也是一款原本為飛行員打造,後來廣受大眾歡迎的時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