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雋永三針 感動人生

Tiffany CT60腕錶。精鋼錶殼(40mm)。自動上鏈機芯。灰色太陽紋理錶盤。灰色鱷魚皮錶帶。166,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IWC柏濤菲諾自動腕錶。精鋼錶殼(40mm)。自動上鏈機芯。黑色鱷魚皮錶帶。建議售價152,000元。

男人很難不去愛一款與自己匹配的手錶、尤其對於父親這樣的角色而言,更能深刻體會,因為它象徵當前的成果、未來的計畫。這只腕錶無需過多的細節,最多搭配一個日期顯示視窗,正適合註記人生里程、拓展雄心抱負。

積家Grande Reverso 1931 Seconde Centrale大型中央秒針翻轉系列腕錶。白金錶殼(46.8×27.4mm)。自動上鏈機芯。鱷魚皮錶帶。建議售價645,000元。

時光拉回1931年,地點是英屬印度(British India),馬球場上的英國軍官因為渴望擁有一款能禁得起賽場磨鍊、而且風格儒雅的腕錶,積家(Jaeger-LeCoultre)於是為此設計錶背可翻轉至正面,以保護錶盤免受撞擊的「Reverso」翻轉腕錶。

名士Classima精鋼自動腕錶。精鋼錶殼(40mm)。自動上鏈機芯。鱷魚皮錶帶。建議售價73,900元。

那是激進的年代,優雅卻是生活的本質。

回到2015年,人們對優雅的追求並無二異,不過能從當時流傳至今的優雅代表非常罕見,而Reverso無可動搖。今年,積家延續這項典雅之作,從一枚1935年的歷史樣式汲取靈感,發行名為「Grande Reverso 1931 Seconde Centrale」的中央秒針翻轉腕錶。這是「Reverso」近年來難得的「大三針」樣式,搭載自動上鏈機芯,將現代腕錶的實用性與古典美學融合,錶背還可以鐫刻個性化文字或圖案。若在專賣店購買,簡單的雷射刻字(中英文皆可)無須另外的費用,大約10至14個工作天就能完成,為家族打造傳承的開始。

大三針+日期視窗 優雅計畫

儘管將中央秒針顯示走時的「大三針」手錶看來稀鬆平常,卻是與高雅品味畫上等號的不敗經典。以同樣是雋永代表的IWC柏濤菲諾(Portofino)系列來說,這款自動腕錶多年來成功的奧秘,就是三根指針搭配一個秀氣的日期視窗,無需添加過多細節,這便是高雅之徵。名士(Baume & Mercier)的克萊斯麥(Classima)系列,新款樣式將日期顯示設置於3時位置,搭配羅馬數字,標誌性的線形飾紋亦經過重新設計,風格低調典雅、奢華而不失親和。

Tiffany在橫跨1837至2015年的製錶傳承中,以一款在1945年贈予美國羅斯福總統(Franklin D. Roosevelt,1882〜1945)的金錶為靈感,打造CT60腕錶系列,也讓大三針錶正式從歷史走入現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