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PA美膚儀 名媛緩齡神器

飛利浦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14,500元。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飛利浦推出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昨天請名媛孫瑩瑩代言分享美容心得,她說靠著運動和保養凍齡,小她6歲的老公曾被誤認是她哥哥,讓她竊喜。

孫瑩瑩凍齡有術,小她6歲的老公被誤認成她哥哥。(記者胡舜翔攝)

旅居洛杉磯的孫瑩瑩最近重返校園,在UCLA修餐飲管理課程,某日18、19歲的男學生在校園向她搭訕要電話,一旁的老公小Fer被當成她哥哥,小Fer當下吃醋,回到家後又覺得得意。

孫瑩瑩透露準備在比佛利山莊開麵包店「Mr. B Bakery」,課業加上籌備開店,只能在家利用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做保養,記者好奇以往總是曬得黝黑的孫瑩瑩為何變白了?她嬌羞說老公不希望她在別的男人面前穿泳裝,如果有時間,老公也會接送她上下課,就怕不長眼的「小鮮肉」靠近他老婆。

圖片提供:飛利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