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北電腦應用展.瘋電競筆電】 Fun暑假,就是要電玩!

宏碁One 10-S1002-17GF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記者潘少棠/攝影

AORUS X3 Plus

「學生放暑假就是要打電玩啊!不然要幹嘛!」今日起登場的台北電腦應用展,各家大廠紛推電競促銷,其中以宏碁活動最豐富,包括舉辦Logi-A Team女子戰隊粉絲見面會;知名遊戲《英雄聯盟》、《戰車世界》、《爐石戰記》等對抗賽;另有闖關活動,民眾闖關成功能以5折購買指定筆電、螢幕。

華碩ZenPad C 7.0

此外,宏碁同步祭出展期購買任一款Aspire V Nitro筆電、XBO系列螢幕、G3桌機,上網登錄可參加天天抽東京電玩展自由行。

技嘉P34G v2

隨著微軟Windows 10上市,Windows 7、8、8.1裝置享有限時免費升級。

華碩ROG G20

圖片提供/宏碁、華碩、微星、技嘉、AORUS

宏碁Aspire V Nitro系列

備註:促銷內容或有更動,請以現場為主。

搶攻學生放暑假的電玩商機,各家大廠紛推電競促銷。圖為微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