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聯名嚕嚕米 這夏好夢幻

Salad x嚕嚕米聯名系列,嚕嚕米家族旅遊短版上衣,1,9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芬蘭的卡通人物嚕嚕米(Moomin)是不少人兒時的美好記憶,神似河馬的嚕嚕米精靈自由自在的率性風格,和朋友們居住在獨特的歡樂谷裡,透過芬蘭女作家朵貝.楊笙(Tove Jansson)的溫暖筆觸,帶領讀者進入無憂無慮的童話世界,Bauhaus Group旗下少女品牌Salad今年夏季與嚕嚕米推出聯名系列,打造童話夢幻的少女風格。

Salad x嚕嚕米聯名系列,印花上衣和托特包組,1,880元。

Salad x Moomin聯名系列以嚕嚕米童話故事中的人物為圖案主軸,除了主角嚕嚕米,爸爸、媽媽、女友可兒、綠衣遊人阿金也來助陣,呼應夏季的清涼感,配色以象牙白、淺粉紅為主,搭配特殊加工技術如短毛貼布物料、或油墨數位印花技術,讓嚕嚕米變的立體又可愛,在樣式上則有女孩最愛的休閒高腰傘裙、短版上衣,突顯青春活力。除了衣物,其它能滿足少女心配件例如托特包、小卡夾、隨身零錢包、雨傘以及貼紙和便條紙,預料也將引起少女們的搶購熱潮。

圖片提供:Sala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