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IORDANO繽紛色彩 簡約時尚不簡單

新生代「健身偶像」戴祖雄、「時尚甜心」黃心娣,一同詮釋休閒運動風的最佳穿搭。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進入夏季,衣著的顏色也跟著繽紛多彩,迎接這最歡樂的季節,GIORDANO主打「MY POLO MY COLOR」,以豐富的色系,讓POLO不僅是休閒的代名詞,更能融入生活型態中,結合現下流行的話題,展現出時尚態度。

GIORDANO LION BADGE POLO,699元。

今年春夏的POLO衫新品系列豐富,熱賣款「LION BADGE」胸口刺繡圖樣,點綴吸睛細節,繽紛色系易於搭配;「主題POLO衫系列」則運用俐落色彩拼接,輕鬆活潑的律動感,搭配英倫風的鮮明色系,絕對是搶眼首選。經典回歸的「FROG POLO衫」,喚起大家對GIORDANO經典LOGO的記憶,簡約卻不簡單,適合追求低調質感的消費者。考慮到夏季的高溫,每款棉質POLO衫除了基本的吸汗透氣功能外,更使用3%萊卡面料增加彈性,提升穿著舒適度,獨家研製珠地織法,讓肌膚自由呼吸,商品耐洗、不易起毛球、抗變形,能自然貼合身形。

GIORDANO LION BADGE POLO,699元。

全新代言人由新生代「健身偶像」戴祖雄、「時尚甜心」黃心娣出任,同樣喜愛運動的兩人,詮釋休閒運動風的最佳穿搭。兩人不僅交流運動與健康飲食心得,也交流穿搭想法,黃心娣在定裝時主動提出搭配建議,果然讓大家見證她的時尚敏銳度;而戴祖雄平常除了健身課程中,需穿著專業運動服裝,私下的他,其實喜歡用POLO衫來做搭配,可輕鬆對應正式或休閒的場合。

圖片提供:GIORDA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